地方 地方焦點

花博倒數百日音樂會將登場 韋禮安等人氣歌手熱力演出

▲▼台中市政府將舉行台中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邀請多名人氣歌手及在地樂團表演。(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市府將舉行台中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邀請多名人氣歌手及在地樂團表演。(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今年11月將登場,市府將在本月22日舉辦「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邀請韋禮安等多位人氣歌手及在地樂團熱力演出,現場更有花農文創市集,讓與會市民可以帶著喜愛的花朵同行,將現場妝點成美麗而繽紛的花海地景,詳情可上台中花博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台市府新聞局表示,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在后里,豐原及外埔3地同步登場,為迎接倒數100天的日子,特別在22日下午在市民廣場舉辦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音樂會特別邀請到多位出身台中,或曾在台中居住成長的知名藝人和樂團參與,包括金曲獎最佳新人及作曲人獎的實力派歌手韋禮安,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靈魂歌姬家家,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的圖騰樂團,華語輕饒舌歌手蛋堡以及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露露(黃路梓茵)等歌手。另外,台中在地優質樂團BIKE機踏車、929、銀巴士、一步樂團等也將上台演出。

▲▼韋禮安。(圖/福茂唱片音樂提供)

▲創作才子韋禮安。(圖/福茂唱片音樂提供)

▲▼LULU。(圖/好看娛樂製作提供)

▲歌手LULU。(圖/好看娛樂製作提供)

▲▼蛋堡。(圖/顏社企業提供)

▲華語輕饒舌歌手蛋堡。(圖/顏社企業提供)

▲▼家家。(圖/相信音樂提供)

▲靈魂歌姬家家。(圖/相信音樂提供)

▲▼Bike機踏車樂團。(圖/樂團提供)

▲Bike機踏車樂團。(圖/樂團提供)

▲▼圖騰樂團。(圖/樂團提供)

▲圖騰樂團。(圖/樂團提供)

▲▼銀巴士樂團。(圖/樂團提供)

▲銀巴士樂團。(圖/樂團提供)

新聞局說,除了有音樂演出,現場的藝術文化活動也十分豐富。其中的花農文創市集,讓市民朋友於週末午後來到綠草如茵的市民廣場輕鬆地走走逛逛,也邀請大家帶著自己喜愛的花朵同行,將現場妝點成美麗而繽紛的花海地景,為花博寫下最佳的歡迎註解。

主辦單位也提醒,當天建議民眾從公益路口進入,由於是戶外活動,應該注意防曬並補充水分,現場請照顧好隨身物品、寵物、親友、戀人,若有任何需要協助,可洽現場工作人員。活動當天請支持垃圾不落地,並多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做環保、愛地球。活動詳情可上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