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注定只能談姊弟戀! 赴韓旅遊「遇帥小弟搭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瑤瑤(郭書瑤)公開過兩段戀情,一個是小2歲的金陽、一個是小6歲的王以綸,近日前往南韓旅遊時,也被小自己超多的迷你鮮肉搭訕,讓她笑說:「不管在哪,我的艷遇,都是這種。」

▲瑤瑤兩段戀情都是和比自己小的男生戀愛。(圖/翻攝自金陽、瑤瑤、王以綸臉書) 

▲瑤瑤兩段戀情都是和比自己小的男生戀愛。(圖/翻攝自金陽、瑤瑤、王以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近日前往南韓旅遊,到公園的時候被一群小朋友包圍以外,突然被一個帥小弟衝上來背後擁抱,讓她笑得合不攏嘴,而且弟弟不顧媽媽說著「快過來,快、快,姐姐會很累,你很重啊」,也還是緊緊抱著瑤瑤。掌鏡人以韓文問道想跟姐姐一起回家嗎?弟弟還火速地回答:「沒有。」純純的愛慕之意相當可愛。

▲小弟弟緊緊抱著瑤瑤。(圖/翻攝自瑤瑤IG)

▲小弟弟緊緊抱著瑤瑤。(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這段有趣經歷也讓瑤瑤忍不住發文:「不管在哪,我的艷遇,都是這種⋯迷你鮮肉!#注定只能談姐弟戀#姊姊等你長大哦!」這也讓粉絲忍不住虧說「有雙關嗎」,其他人也都笑稱「韓國孩子王哈哈哈」、「姐姐太辣,小孩都喜翻」,另外也有可能是單身的網友開玩笑表示:「單身的朋友們別灰心,你不是不會遇到另一半,只是要等他出生。」整個留言串相當有趣。

▲瑤瑤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