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頭痛疑罹腦癌 醫生納悶「幫她拔下髮箍」解決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有「外景小公主」封號的女星謝忻,有一次出外景時突然頭部爆痛,平時很重視養生的她說:「我越想越可怕,懷疑會不會得了骨癌還是腦癌,一結束錄影,趕在診所打烊前衝去看病。」沒想到原本懷疑自己重病的她,醫生只花了幾秒鐘就完全幫她處理好,也讓她糗到道歉。

▲謝忻。(圖/中天提供)

▲謝忻頭痛就醫,結果超糗反跟醫生道歉。(圖/中天提供)

謝忻上中天《金牌大健諜》透露,當時很緊張地跟醫生說頭痛有多嚴重,不過聽完她的描述後,醫生盯著她看了很久,「然後做了一個奇妙的動作,瞬間就化解了我的疼痛!」就在眾人好奇醫生到底做了什麼時,謝忻也揭曉了答案:「醫生把我頭上的鋼圈髮箍拔下來,然後問我說,這樣是不是好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因為醫生的這個「小小舉動」,果然讓謝忻整個人就神清氣爽了起來,原來是髮箍太緊又戴太久,造成頭部血液循環不好。謝忻苦笑說:「我糗到趕緊對醫生說對不起,浪費了他的寶貴時間。」同場來賓NONO也虧她,還浪費了現場來賓聽她說廢話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