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邱澤世紀破冰!分手後再見面「一句話秒解尷尬」

2018年07月15日 12:33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邱澤、楊丞琳因合作《原味的夏天》傳出戀情,外傳兩人分手不太愉快,此後遇到媒體多不願多談,避重就輕。兩人剛好分別以《誰先愛上他的》、《紅衣小女孩2》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再度同場,男方更在女方眼前上台領到影帝獎項,導演徐譽庭證實「兩人在典禮結束有聊天」,直接化解多年來「互不見面」的傳聞。

►第20屆台北電影獎完整得獎名單

▲▼台北電影獎,邱澤、楊丞琳。(圖/攝影中心)

▲邱澤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楊丞琳會後當面恭喜對方得獎。(圖/攝影中心)

台北電影獎昨日揭曉得獎名單,徐譽庭、許智彥導演處女作《誰先愛上他的》奪下最佳劇情長片、媒體推薦獎,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獲得影帝、影后。四人會後先赴主辦單位的After Party,後來回到工作室加開劇組慶功宴,並高舉紅酒杯慶祝得獎,感謝評審、媒體及觀眾的支持。

劇場女王謝盈萱以《誰先愛上他的》初次入圍,便奪下影后。她在抵達後台發表感言時,便被發現脖子有唇印,原來是曾與她合作植劇場《荼蘼》的楊丞琳親的。她得獎之後,楊丞琳一看到她便上前擁抱說了一聲:「我不計前嫌跟你說聲恭喜!」導演徐譽庭看了很感動,「他們兩個是女主角的競爭對手!」她也很感謝對方。

▲▼誰先愛上他的慶功宴-邱澤,徐譽廷,謝盈萱 。(圖/記者黃克翔攝)

▲《誰先愛上他的》舉辦台北電影獎慶功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是《荼蘼》編劇的徐譽庭透露:「楊丞琳在頒獎前就傳app跟我說,預料我們會得很多獎。」她也證實楊丞琳有在典禮結束之後見面道賀,也有當面恭喜邱澤獲得影帝,男方更是大方開了話題:「我剛致詞會不會很ㄎㄧㄤ?」至於楊丞琳怎麼回?邱澤再度露出燦爛微笑,停了幾秒笑回:「下一題,謝謝。」

楊丞琳多年前曾被媒體拍到「在邱澤家過夜」,外傳兩人當時分手鬧得不太愉快。她曾自爆跟一位陰鬱男星交往過,8個月見面不到10次,甚至當她氣得以簡訊提出分手時,對方卻在半個月後才回應想見面,原以為是要挽回,卻只得來一句「好,我答應你分手」,讓她傷透了心,此後兩人在媒體前避談對方,甚至傳出避不見面的消息。

►更多【台北電影獎】相關新聞

導演徐譽庭透露,其實合作過的女主角包括林依晨、楊丞琳、安心亞等人都私底下拜託她「希望比觀眾早一點看到《誰先愛上他的》!」她打算之後再辦一場小場VIP試映會,「讓他們嫉妒一下盈萱!」她下一步的計畫已決定拍攝30分鐘一集的網路影集,在短時間內挑戰故事節奏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