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足協檢討 需要擊敗最頂尖國家證明



▲英格蘭不敵比利時得第四。(圖/路透社)

▲英格蘭不敵比利時得第四。(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在世界盃季軍戰輸給比利時後,也宣告這次世界盃之旅正式結束,在自家媒體都唱衰的情況下,英格蘭仍勇闖四強,但也出現了許多質疑聲浪,認為他們殿軍拿的含金量不足。

英格蘭淘汰賽身處整體實力略弱的下半區,16強面對沒有J羅(James Rodriguez)助陣的哥倫比亞和實力較弱的瑞典都奪勝後,四強賽和季軍戰則是吞敗收場,連兩場的進攻表現都十分差強人意。

英足總技術總監阿什沃斯(Dan Ashworth)表示,他看到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的球隊進步很高興,也承認球隊在關鍵時刻依舊缺乏有說服力的表現,例如那場被克羅埃西亞逆轉奪勝的比賽。

▲比利時VS英格蘭。(圖/路透)

▲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帶領英格蘭闖入睽違28年的四強。(圖/路透)

阿什沃斯認為,英格蘭在本屆世界盃實現了很多的突破,就像首次贏得了世界盃上的點球大戰,以及贏下兩場淘汰賽,這都為球隊帶來很多的希望,但如果英格蘭想要成為新的世界盃冠軍或者歐冠冠軍,我們需要擊敗最頂尖的國家。

過去3年,英格蘭的U21隊,女足都在歐洲的比賽進了四強,讓阿什沃斯認為,英格蘭的足球真的在往正確的道路前進和進步,但並還沒有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我們的終極目標是贏得世界盃冠軍。

▲英格蘭隊長凱恩。(圖/路透)

▲英格蘭是本屆第2年輕的球隊,隊長凱恩才24歲。(圖/路透)

阿什沃斯說:「我們會好好總結這屆世界盃,看看我們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根據歷史,世界盃冠軍或者歐冠冠軍球員的平均年齡大多數在27歲左右,英格蘭的球員就顯得還有些年輕,國家隊出場次數不多。阿什沃斯表示,未來4年,年輕球員將會逐漸成長、穩定出賽,一齊為世界盃冠軍這個目標努力。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