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上班洩仙氣 手上包一放「露LOGO」贏了

2018年07月15日 13:06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大勢女團TWICE出道以來馬不停蹄,9日以新歌《Dance The Night Away》回歸歌壇,一推出2個小時內就登上韓國7個音源榜冠軍,氣勢驚人。近來勤跑宣傳的她們,13日現身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成員各個打扮亮眼,其中子瑜穿著藍白條紋拼接洋裝,相當符合回歸曲的夏天度假風,手拿的精品包也成為關注焦點。

子瑜13日《音樂銀行》上班路。(圖/CFP)

▲▼子瑜一襲藍白拼接洋裝搭配DIOR包現身。(圖/CFP)

子瑜13日《音樂銀行》上班路。(圖/CFP)

子瑜日前現身《音樂銀行》上班路,一身藍白色條紋拼接洋裝,搭配露趾涼鞋,搭配頗有夏日度假風,和新歌《Dance The Night Away》不謀而合,除了衣裝之外,她進場時右手肩背白色方包,進場到媒體拍照區後,才改為手扣金鏈帶露出LOGO,原來她背的是DIOR(迪奧)2018年秋季系列的J’adior包,定價10萬5000元,是許多名人的愛用包。

▲TWICE噴鼻血MV點閱暴衝!志效3個月瘦成V形尖臉美炸了。(圖/翻攝自YouTube jypentertainment)

▲TWICE此次回歸全員穿泳衣,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圖/翻攝自YouTube/JYPentertainment)

TWICE出道以來多走清新甜美路線,這次回歸挑戰大尺度,全員穿上泳衣露出美背、小蠻腰外還有隱藏的事業線,就如在大夏天回歸般的火辣,隊長志效曾在節目上害羞地說:「第一次穿露這麼多的衣服,也是第一次全員都穿無袖。」每個人都展顯了屬於自己的清純性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