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訓練機殘骸 漁網纏繞已拖回東港放置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一架訓練機這個月9號墜落高雄外海,飛安會申請經費打撈殘骸。(圖/飛安會提供)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一架訓練機這個月9號迫降高雄外海,飛安會申請經費打撈殘骸。(圖/飛安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月9日,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一架DA-40NG型訓練機,因發動機出問題,緊急迫降高雄外海的海面上,機上三人,包括了飛航教師1人,飛行學員2人都平安獲救,昨(14日)下午2點半,接獲通報有漁船拖網纏到安捷事故飛機殘骸,飛安會派人前往,昨晚已將殘骸打撈上岸,並且運送至存放區。

飛安會表示,事故發生後,調查團隊持續請求國研院台灣海洋技研究中心和高雄海洋大學協助規劃後續的打撈作業。7月12日下午,國研院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的研究船,已在事故海域發現水下目標。飛安會準備申請第二預備金,擬近期使用無人載具確認水下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14日)下午,飛安會接到海巡第七巡防區電話通知,表示「晉億成漁船拖網纏到安捷事故飛機殘骸,該船將殘骸拖往東港…」。飛安會即刻派人前往高雄處置,在當晚9點將該機殘骸打撈上岸,飛安會現場調查官依程序處置後,已將該殘骸運送至存放區。而後續的事故調查資料,將會適時更新在飛安會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