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洲豹逃脫沿路咬死6「鄰居」 羊駝、狐狸、鴯鶓都遭殃

美洲豹逃脫。(圖/翻攝自Audubon Zoo臉書)

▲Valerio曾被保育員稱讚是一隻非常聰明的豹。(圖/翻攝自Audubon Zoo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奧德邦動物園(Audubon)的雄性美州豹Valerio逃脫欄舍,沿路咬死6隻動物,包括4隻羊駝、1隻鴯鶓和1隻狐狸。園方閉園將獵豹逮回欄舍,死傷才沒有擴大。

這件是發生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7點20分,3歲雄性美州豹Valerio逃出欄舍,園方馬上關閉動物園不讓遊客進入。美州豹竄進附近欄舍,園方直到8點15分才成功用吹箭麻醉,並將豹送回欄舍,此次事件沒有造成人傷亡,卻犧牲了6隻動物,包括4隻羊駝、1隻鴯鶓和1隻狐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洲豹逃脫。(圖/翻攝自Audubon Zoo臉書)

▲Valerio配合行為訓練師指示張大嘴。(圖/翻攝自Audubon Zoo臉書)

逃脫事件落幕後園方將附近的動物先帶回室內欄舍,保育員對於日夜照顧的動物意外傷亡感到非常難過。目前關於豹是如何逃脫仍不得而知,園方正在調查中。

關鍵字: 動物園動物逃脫Audubon Zoo美洲豹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