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馬奎爾:第四名已滿意 2年後歐洲盃會更好

 ▲▼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主帥索斯蓋特帶領英格蘭拿下世界盃第四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7月14日,世界盃結束了三四名決賽的爭奪,最終年輕的英格蘭0比2不敵比利時,遺憾無緣獎牌。不過在世界盃前並不看好的他們,在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的率領下,他們最後終拿下了第四名,賽後英國球迷和專家對三獅軍團本屆世界盃表示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球隊主力中衛馬奎爾(Harry Maguire)也接受了採訪,他表示球隊的目標永遠是讓本國球迷們對球隊感到驕傲,他覺得英格蘭在2020年歐洲盃還有機會創造更好的成績。馬奎爾說,「我們的主要目標就是與球迷們建立緊密的聯絡,並在大賽結束後讓他們為國家隊感到驕傲。」

▲▼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中鋒馬奎爾時表示球隊會更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到球迷們在看臺上為英格蘭呼喊、唱歌,馬奎爾認為這次本次國家隊最最好的地方。此外,馬奎爾還稱讚了主帥索斯蓋特,「這屆世界盃觀眾們看到了一個和以往打法不同的英格蘭,索斯蓋特是位好教練。」並認為主帥有著自己的計劃,把比賽按照英格蘭想像的方式踢。

最後,馬奎爾還對兩年後的歐洲盃做了展望。由於2020年是泛歐歐洲盃,沒有特定主辦國,英格蘭的很多比賽都將在國內舉行,馬奎爾認為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他在受訪時提到,「當歐洲盃來到家門口時,球迷會再次興奮起來,這會給我們很好的支援,而英格蘭隊在兩年後也會變得更成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