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爆解散「幕後真相」 6項關鍵原因導致集體出走!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火箭少女101」成團以來風波不斷,從首場大型表演被群嘲之後,各種負面消息接踵而至,日前更傳出多位團員被原經紀公司帶走,團體瀕臨解散,不過近日有業界人士表示,雙方的歧異正在積極解決中,目前團員們已經重新聚在一起,「火箭」準備再度發射!

▲李紫婷爆去醫院求診。(圖/翻攝自微博)

▲少女們出道未滿一個月,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火箭少女成團20幾天以來,從原本的眾所矚目變成大批網友調侃「什麼時候解散」,這背後她們到底經歷了什麼?其實綜合來看這11人,甚至是團體的經營團隊,還沒有真正準備好,內憂外患不斷,最後導致出道單曲發布會無法舉辦。

總結幾項成員及團隊的問題,「時間不夠」是最關鍵的原因,在決賽落幕後的第一場表演,少女們的表演完全不如預期,對嘴跟不上、舞蹈凌亂,最終被批「大型車禍現場」,首秀的失敗直接影響到團員的自信,段奧娟就說:「大家就會說什麼最強女團,舞不行,對嘴都對不上啊,就會有這樣的一些...。」

▲李紫婷由經紀公司老闆陪同到醫院就診。(圖/CFP)

從比賽期間積累的壓力、病痛,一直到出道後緊鑼密鼓的工作,11位女孩沒有喘息的時間,身體陸續出狀況,最嚴重的是李紫婷,心臟出問題、背部神經和幾處神經壓著,團員們的狀態不好最直接就是影響舞台狀態,可是就像導師王一博說的:「觀眾不會知道妳練習的時間不夠。」

除了成團、出演活動、練習、錄音各種安排的節奏太快讓人無法消化之外,11位少女的程度落差大,李紫婷看不懂中文,卻得擔負起隊內新歌主唱,錄音時因為發音多次失誤崩潰痛哭,更別提楊超越了,光是找音準就花了半個多小時,製作人還得半句、一句的教。

▲楊超越的實力是團體裡的一大隱憂。(圖/翻攝自CHOCO TV)

另外還有團魂尚未建立、不懂怎麼做一個公眾人物,這都是女孩們成團出道後面臨到的問題,也因為欠缺公眾人物的自覺,導致一次又一次的負面熱搜,然而經營團隊卻沒有完善的能力去解決,進而導致成員對經營團隊失去安全感,林林總總的因素加總之後,算是給了原經紀公司接走女孩的「理由」。

▲「火箭少女101」重新集結,官方po練舞照。(圖/翻攝自微博)

少女們的集體出走除了上述原因之外,有業界人士表示,「火箭」的團隊不允許女孩接個人代言,引起原經紀公司不滿,不過火箭團隊澄清,禁止個人代言是想要先把團體的地位立好、穩定,等到3至6個月後就會陸續展開,好在經營方面的歧異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共識,女孩們已經歸隊,11人一起再拚一次逆風翻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