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冠軍戰10大看點(十) 法國前鋒吉魯能不能進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今年相當順遂的打進冠軍賽,並且極有可能時隔20年再次奪冠,不過,球隊當中有一個人卻有些尷尬,他這次世界盃共出賽6場,總共起腳16次,但卻沒有任何一球射正,那人就是法國前鋒吉魯(Oliver Giroud)。

▲▼法國隊吉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魯至今還未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前鋒,吉魯在本次世界盃卻還沒有任何進球,這記錄也讓他相當尷尬,雖然他很努力的扮演好自己角色,也努力去射門,但就是缺那臨門一腳,作為前鋒的他至今只貢獻了3次助攻。

▲法國王牌格里茲曼(右)與中鋒吉魯(左) 。(圖/路透)

▲吉魯(左) 表示只要奪冠沒進球無所謂。(圖/路透)

對此他仍表示自己表現仍相當不錯,也用自身經驗去幫助其他年輕球員,不過令人汗顏的是,隊中帕瓦德(Benjamin Pavard)、瓦拉內(Raphael Varane、烏迪迪(Samuel Umtiti)三位後衛球員,卻各自進一球,而且都很關鍵。這場決賽將會是吉魯證明自己的最後機會。

雖然他一直說自己沒進球無所謂,只要球隊能奪冠就可以,但作為前鋒,他這樣的表現實在尷尬,現在就看冠軍戰,他能不能打破這項尷尬記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