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直播上吊」15秒後掙扎狂尖叫 家人驚慌衝入神救援

▲▼外國女孩直播上吊。(圖/翻攝自Live Leak)

▲外國女孩直播上吊後悔,被家人救下。(圖/翻攝自Live Leak)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近年來直播盛行,在帶來話題及休閒娛樂的同時,同時也有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發生。近日一名外國女孩在自家晒衣空間「直播上吊」,不過沒多久就後悔了,下不來的她放聲尖叫,家人衝入這才成功解救。

在「Live Leak」網站上,一名身穿白色長袖帽T、黑色短褲的女孩,在疑似住家裡的車庫兼曬衣空間裡架好鏡頭,隨後她轉身站上位於鏡頭中央的白色塑膠椅上,上頭垂掛著黑色粗繩,她將身體轉正面對鏡頭,身體往後傾,一腳將椅子踢開,試圖直播上吊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女孩直播上吊。(圖/翻攝自Live Leak)

▲外國女孩直播上吊後悔尖叫,家人聞聲衝入救下。(圖/翻攝自Live Leak)

不過沒過多久女孩就後悔了,抓著繩子開始不斷掙扎,最後放聲尖叫向家人求救,聽到淒厲叫聲狂奔而來的婦女立刻把她救下來,或許是恐懼的衝擊太大,剛被抱下來時,她一度站不穩,目擊這一切的家人嚇壞大聲斥責,她則是把帽T的帽子戴上,蹲靠在牆邊上大哭,一連串的過程全被拍下,看得人心驚膽戰之餘,也藉此提醒網友不要輕易嘗試,女孩能順利獲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