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比利時6勝卻無緣冠軍 遺憾成史上第4支

▲比利時VS英格蘭。比利時奪季軍。(圖/路透)

▲比利時奪季軍。(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許多英超球星的比利時,最終以2比0擊敗英格蘭拿下季軍,可惜的是,拿下6場勝利歐洲紅魔卻無緣冠軍,成為史上第4支留下遺憾的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利時在小組賽三戰面對巴拿馬、突尼西亞和英格蘭全勝,來到16強後以3比2擊敗日本,8強以2比1退巴西,沒有一場比賽超過90分鐘,全部在正規時間內解決,可惜4強輸給法國,無緣爭奪冠軍戰,最終以2比0擊敗英格蘭拿季軍,但這成績仍寫下隊史最佳。

7場比賽中轟進16球拿下6勝火力相當兇猛,不過卻無緣冠軍,比利時成為繼1974年季軍波蘭、1990年季軍義大利和2010年亞軍荷蘭後,世界盃史上第4支拿下6勝卻無緣冠軍的隊伍。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