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RM》飛瑞士遭海關攔下! 洪真英自揭整型前後差太多

2018年07月15日 01:3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歌女王洪真英(홍진영)開朗而不做作的個性,是不少綜藝節目邀請的對象,日前更加盟《Running Man》家族旅行計劃,飛往瑞士展開豪華之旅,沒想到入境時,卻遭當地海關攔下,原來是因為照片跟本人差異實在太大了,她下秒解釋整型真相後,才順利被放行。

►看更多《Running Man》新聞

▲▼錄《RM》飛瑞士遭海關攔下! 洪真英自揭整型前後差太多。(圖/翻攝自洪真英IG)

▲洪真英開朗、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票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洪真英IG)

在《Running Man》豪華組剛飛抵瑞士時,HAHA對著PD問說:「你知道我們入境審查的時候,差點出了大事嗎?(海關)說洪真英的臉長的不一樣。」原來,洪真英當下遭攔下時,看見海關一臉疑惑,先是主動問說:「是覺得不一樣嗎?」接著,她一解釋完其中原因,就立刻被放行了,「Face upgrade.(我進行了臉部升級)」

▲▼洪真英錄《RM》飛瑞士遭海關攔下。(圖/愛奇藝)

▲▼洪真英錄《RM》飛瑞士遭海關攔下。(圖/愛奇藝)

▲洪真英錄《RM》飛瑞士遭海關攔下。(圖/愛奇藝)

事實上,洪真英過去曾被網友質疑,出道時的外表與現在差異甚大,隨後就在廣播節目上大方坦承,自己整過眼睛和鼻子,她笑說,「當然化妝技術變成熟,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外表。」不過,面對網友質疑還能正面給予回應的態度,在當時也引起不少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