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活起來!林義豐「虧雞福來爹」現場嗨翻 網讚爆:全家投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第一次看到台南活起來!」無黨籍的林義豐參選2018年台南市長,14、15日如實舉辦「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第一天的活動也順利在晚間10時許結束,許多參加的民眾直呼「幾10年來,第一次看到台南活起來」。

負責林義豐網路行銷的幕僚DJ李子賢表示,他很欣賞柯文哲團隊的行銷方式,並借鑒柯P團隊的操作來進行這次『瘋狂星期五』的行銷,尤其是影片爆紅更是讓他完全沒有想到。

Crazy Friday台南第一次 70歲林義豐推票選!網拉票:百大DJ落後。(圖/翻攝林義豐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的網友全都讚爆。

▲▼台南活起來!林義豐「虧雞福來爹」現場嗨翻 網讚爆:全家投你。(圖/翻攝臉書)

「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從下午5時開始,直到晚間10時15分結束,現場共計約6000人到場狂歡,林義豐更是和日本DJ「DJ YUMMY」在台上拿著國旗開心合照;他也趁機傳達他的政見,包括過勞死亡市賠100萬、重申青年住宅、生育補助等「十大政見」。

許多參與的網友紛紛在林義豐的粉專留言,「市長好」、「活動大成功,豐哥讚啦,台南給他反轉過來,給爛氯都倒。」、「比跨年還讚」、「很久沒看到台南那麼嗨」、「甘願花錢讓百姓舒壓。總比什麼都沒有好」、「豐哥超帥!全家人票都給你了」、「幾十年來,第一次看到台南活起來」、「感謝你我們全家也都要支持你」。

▲虧雞福來爹,CrazyFriday,瘋狂星期五,林義豐,台南市長選舉。(圖/記者胡順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