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梅西的休假之旅 就是不回阿根廷

2018年07月15日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在結束了他們世界盃旅程後,梅西(Lionel Messi)在阿根廷國內就承受著極大的壓力,他的一舉一動都被探討,他是否會退隊也是媒體關注的話題。而為了避免被媒體打擾,梅西選擇遠離阿根廷。

▲▼梅西與老婆。(圖/翻攝自梅西、羅庫佐IG)

▲梅西帶著家人出遊就是不回阿根廷。(圖/翻攝自安東內拉(Antonella)ig)

阿根廷無緣8強之後,梅西沒有飛回阿根廷,而是第一時間就從俄羅斯飛回了巴塞隆納。抵達巴塞隆納之後,梅西很快又帶著妻兒飛赴加勒比海,他在加勒比一個海島上度過了一週的休閒時光。

▲▼     2018世足,法國vs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圖/路透社)

▲梅西(Lionel Messi)是否退出國家隊成關注焦點(圖/路透社)

在結束假期之後,梅西還是沒有回到阿根廷。《世界體育報》指出,梅西已經在昨天帶著妻兒又飛回了巴塞隆納。梅西的假期還有兩週,他有可能會再帶著家人去西班牙伊比薩島度假,那裡是梅西最喜歡的度假地之一。《世界體育報》指出,梅西有可能會提前結束假期,並且回到巴薩,7月24日,巴薩將會飛赴美國,然後在美國進行幾場熱身賽。

對於31歲的梅西來說,他還可以繼續征戰下去,但由於美洲杯的失利他宣布退出,這次世界盃又止步16強,且他現在也都沒回到阿根廷,不免讓外界猜測梅西會不會又再次退出國家隊,這也只有等到梅西自己出面表示時才知道答案。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