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名帥籲應尊重C羅轉會 並稱讚西班牙新帥恩里克

2018年07月15日 05:25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新東家尤文的球衣已經開始大賣。(圖/路透)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新東家尤文圖斯的球衣已經開始大賣。(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C羅從皇馬轉會尤文圖斯的重量級消息,前西班牙國家隊名帥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在接受採訪時,認為皇馬球迷應該給C羅一些尊重:「好吧,說實話並沒有興趣談個話題。你看C羅已經把職業生涯最好的幾年獻給了皇馬,他為皇馬贏得了一切,歐冠獎盃、西甲冠軍、世界俱樂部冠軍等榮耀,也因此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 前西班牙主帥博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要知道,C羅處於生涯的十字路口,總會有離開皇馬的那一天,在足球世界中總是這樣,有人離開,又會有新血加入,其實並不光光在足球世界,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如此。」

▲西班牙傳奇中場伊涅斯塔國家隊最終戰。(圖/路透)

▲西班牙傳奇中場伊涅斯塔(左)國家隊最終戰,是在今年世足賽16強被俄羅斯淘汰,讓他相當難過。(圖/路透)

另外,西班牙在本屆世界盃上表現慘淡,在16強賽就被地主國俄羅斯淘汰出局。博斯克也談到了西班牙國家隊的話題,他認為前巴薩總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會是一個不錯的教練。

▲▼梅西也曾在恩里克麾下踢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國家隊新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斯克表示:「在國家隊,每一名教練都有自己的特點。我認為最重要是確實帶給球員好的訓練,並與他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在這一點上,我認為恩里克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練,他知道如何與球員保持好關係並處理好與媒體的關係,他在巴薩隆納就做到了這一點,他拿到了三冠王,並擁有豐富的經驗。所以我認為他會是能夠得人心的好教頭。」    

博斯克認為過去兩年西班牙的表現其實一直都不錯,也稱讚了近期的兩任西班牙國家隊總教練「我想說的是,過去兩年來西班牙的表現一直都很出色,包括預選賽與友誼賽,也成功拿過世足賽冠軍,他們的表現很強勢。教練方面,盧柏迪古(Julen Lopetegui)做得很好,包括耶羅(Fernando Hierro)也參與了之前西班牙的24場比賽,他也累積了許多的經驗,但唯獨在世界盃當中西班牙的表現難以令人滿意,這是比較遺憾的一件事情。」

▲▼盧柏迪古出(左)席皇馬新帥記者會。(圖/記者黃詩崴攝)

▲前西班牙總教練盧柏迪古出(左)席皇馬新帥記者會。(圖/記者黃詩崴攝)

在西班牙慘遭淘汰後,博斯克說明自己並不在乎誰拿冠軍:「說實話,我沒有什麼興趣預測誰會拿冠軍。法國充滿著天賦,而克羅埃西亞又充滿著鬥志,這一切很難說,因為兩隊的比賽內容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