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30元解決大悶痘!草本印度皂太好用,粉絲都是整箱囤貨

▲洗臉皂。(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medimix的皂太好用,很多人直接都買一箱。(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文/Squid

現在很多女性都習慣用洗面乳洗臉,但仍然有不少人喜愛肥皂那種潔淨的肌膚觸感;最近有網友就在《美妝公社》分享,因為大家都在推薦,跟著買了一款印度皂取代洗面乳,沒想到過去很會冒大痘的肌膚,後來竟然變得光滑細緻,都沒在長了。

痘痘肌膚的問題總是讓女孩困擾,除了保養,清潔也是很重要的關鍵,最近有網友嘗試了一款印度皂medimix,過去肌膚容易出油卻又乾燥,一熬夜就會冒大痘痘的她,開始用新的皂洗臉,「自從洗這塊皂後 ,意外這整個月竟然都沒長痘痘,原本下巴的大痘痘,洗著洗著也消失的無影,洗澡也很好用!」

▲洗臉皂。(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整箱整箱買的粉絲。(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該網友在社團分享完之後,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使用的心得,「我下巴的大痘痘也因爲洗這個有改善」、「這個拿來洗澡,背部的小粉刺都會不見」、「洗澡、洗臉已經用快10年,離不開它」、「因為我原本下巴很多閉鎖型粉刺 ,大痘也常常要冒不冒的,最近這樣洗,都沒什麼長。」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款皂洗起來比較乾,會感覺到肌膚有點緊繃。

Medimix是來自印度的品牌,是採用天然草本的成分製作,帶有淡淡的藥草香氣,洗起來很療癒;也有很多款式可以挑選,根據官方的資料,淺綠色是一般敏感肌、綠色是痘痘肌、美白可選橘色款,可以按照不同的肌膚需求來入手。

▲洗臉皂。(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各種不同的皂還有對應的膚質,網路售價約是30元左右一顆。(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