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玫瑰香味在嘴裡散開!讓人戀愛的「粉紅下午茶」快揪閨蜜去吃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頂級美妝品牌香緹卡創立20週年,首度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合作,推出「歡沁花園下午茶」,以保養品中經典珍稀的五月玫瑰為靈感,設計出整套粉紅色的甜點,放進嘴裡散發出濃郁的玫瑰香氣,讓人宛如置身在粉紅泡泡的氛圍,有滿滿的戀愛感。

▲香緹卡。(圖/記者李薇攝)

▲香緹卡首次推出下午茶。(圖/記者李薇攝)

以不做動物實驗、注重自然保育聞名的香緹卡,首度合作「歡沁花園下午茶」,其實早在今年初已經有規劃,精過不斷調整、溝通,終於在7月誕生出一系列的茶點,從7月16日至8月19日期間限定。

▲香緹卡。(圖/記者李薇攝)

▲以五月玫瑰還有慈善彩盤設計的甜點。(圖/記者李薇攝)

整個下午茶的點心主軸,除了有經典的五月玫瑰成分,也注入了保育生態的概念,像是翩翩飛舞的蝴蝶,也是2006年香緹卡第一次推出慈善彩盤「帝王斑蝶」的元素,柔軟的蜜桃慕斯,放進嘴裡立刻融化,搭配玫瑰的香氣,甜美到讓人戀愛。

▲香緹卡。(圖/記者李薇攝)

▲歡沁花園經典下午茶每人1350元,還送護膚療程。(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