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日陣容年輕化 洋教頭兼影片分析師

▲▼       瓊斯盃日本教頭厄曼曼多爾      。(圖/日本籃協粉絲團)

▲瓊斯盃日本隊教頭厄曼曼多爾。(圖/取自日本籃協官方粉絲團)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此次瓊斯盃的日本隊,被日本定調為國家隊二軍,總教練厄曼曼多爾也是國家隊教練團一員,也類似璞園教頭麥班達,具有影片分析師的身份。

厄曼曼多爾是日本第二位阿根廷籍教頭,現年33歲,是國家隊的助理教練兼影片分析師,這次率隊來台灣打瓊斯盃,雖然球員並非世籃資格賽班底,但也是國家隊二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曼曼多爾表示,國家隊分為兩隊,遠程目標是2020年東京奧運,但當下的目標是8月的雅加達亞運,不論是5對5與3對3項目,都要進行選拔,希望這批瓊斯盃的球員能獲得磨練。

首戰敗給中華藍隊,厄曼曼多爾也表示相當不甘心,最後執行的戰術有不少失誤,但會帶著這份不甘心,謹慎地面對之後的比賽。同時他也希望,這批日本隊的球員,能獲得更多經驗。

關鍵字: 瓊斯盃日本麥班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