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梅爾尼爾破門 比利時10人進球追平紀錄

▲比利時VS英格蘭。(圖/路透)

▲比利時梅爾尼爾(左二)進球。(圖/路透)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歐洲紅魔」與「三獅軍團」的季軍戰,比利時在開賽第4分鐘,就靠著梅爾尼爾(Thomas Meunier)破門取得領先,而他也成為本屆世界盃中,比利時第10個進球的球員,單屆最多球員進球紀錄追平1982年的法國、2006年的義大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利時從小組賽三戰全勝,到16強3比2擊敗日本、8強2比1擊敗巴西,已經有9人破網,包括盧卡庫(Romelu Lukaku)、哈薩德(Eden Hazard)、賈努薩伊(Adnan Januzaj)、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莫滕斯(Dries Mertens)、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費爾納尼(Marouane Fellaini)、查德里(Nacer Chadli)和德布勞恩(Kevin De Bruyne),可惜最終在4強以0比1敗給法國,僅能爭奪季軍。

不過,比利時過往最佳成績為1986年的第四名,若能奪下季軍也能創隊史最佳成績,因此紅魔們也卯足全力要奪勝,開賽4分鐘,比利時率先發動攻勢,盧卡庫帶球後到前場,低平球直接給到查德利(Nacer Chadli),接著起左腳傳至門前,高速跟進的梅爾尼爾鏟射破門,比利時先馳得點。

這一記進球,也讓比利時本屆破門人次來到10人,追平1982年法國和2006年義大利的10人次破門紀錄。

▲比利時VS英格蘭。(圖/路透)

▲梅爾尼爾。(圖/路透)

 ★引頸期盼世足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