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教授」葉耀星最後遺言! 傳道演講舉行告別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葉教授」葉耀星因主持《心海羅盤》聞名全台,14日下午4點20分因大腸癌病逝台安醫院,享壽66歲。雖然院方回應,家屬有要求保密,院方不便說明,但有消息傳出,葉耀星生前留下遺言交代,告別式要以過往傳道的演講方式舉行。

▲▼《心海羅盤》葉教授葉耀星病逝。(圖/翻攝心海羅盤官網)

▲▼「葉教授」葉耀星。(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海羅盤》葉教授葉耀星病逝。(圖/翻攝心海羅盤官網、YouTube)

葉耀星生前曾說,《心海羅盤》既非宗教、也不是慈善機構,而是透過演講,傳達大家做好事。他自國中起,開始接觸命理,雖然僅有高中學歷,創辦「心海羅盤善知識文教基金會」,並在有線頻道固定時段播出演講節目,更創了無數名言,擁有許多支持者。

據《自由時報》報導,葉耀星年初發現罹患大腸癌,不願化療及做人工肛門,只想用意志力克服,不料病情從6月開始惡化,隔月病逝於台安醫院。他生前交代遺言,要用過去傳道的演講方式舉行告別式,至於時間還未定,親友會於近日討論。

另外,藝人洪都拉斯當年靠模仿「葉教授」,走出事業低潮,在演藝圈翻紅,如今得知葉耀星離世,他訝異地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怎麼會,他很養生耶,他對食物要求都很講究!」對此噩耗,他也感到十分惋惜:「謝謝他讓我走出低潮。」

▲▼洪都拉斯靠模仿「葉教授」翻紅。(圖/翻攝自YouTube)

▲▼洪都拉斯模仿葉教授。(圖/翻攝YouTube)

▲洪都拉斯當年靠模仿「葉教授」翻紅。(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