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曬牽手照甜喊「愛的宣言」 親吐心聲:是承諾、紀念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傳出接受「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求婚後,2人的感情動態就備受各界矚目,5月更在美國舉辦浪漫婚前派對。她14日在IG分享2人的甜蜜牽手照,還戴著同款手鍊入鏡,雖然小倆口沒露出正面,但低調放閃的舉動,也羨煞不少粉絲。

▲阿嬌PO牽手照放閃。(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賴弘國和阿嬌感情動態受關注。(圖/翻攝自賴弘國、阿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14日在IG曬出和賴弘國的牽手照,原來是2人接受品牌邀請,響應做善事的活動,她也甜蜜PO出一句英文愛的宣言,主要的意思是:「愛是承諾、紀念,一旦付出就永遠不要忘記、永遠不要讓它消失!」徹底粉碎外界質疑2人感情生變的謠言。

▲阿嬌PO牽手照放閃。(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阿嬌PO和賴弘國牽手照放閃。(圖/翻攝自阿嬌IG)

其實,阿嬌在5月的美國洛杉磯婚宴結束後,卻於前陣子澄清5月底的宴會,只是與親友間的「婚前派對」,她和未婚夫賴弘國還沒有登記結婚,2人尚未成為合法夫妻。至於何時正式結婚,她先前曾透露,9月會先在台灣辦派對,12月在香港宴客,預計會在2018年內登記結婚。

▲阿嬌PO牽手照放閃。(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阿嬌和賴弘國5月在洛杉磯舉辦婚前派對。(圖/翻攝自阿嬌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