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親叔叔遭爆打罵鄰居 只因為前屋主的管理費未繳


2018年07月14日 21:23

▲▼周杰倫外出習慣戴著帽子。(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歌壇天王周杰倫的親叔叔周耀義遭爆毆打鄰居,案件由北檢偵辦中。(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歌壇天王周杰倫的親叔叔周耀義14日被爆料,因為大樓的管理費糾紛,把住在對面的陳姓單親媽媽抓頭撞牆,甚至還罵對方是狗,被提告傷害、公然侮辱,目前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陳姓單親媽媽向媒體投訴,表示在2017年4月買下位在民生社區1處大樓的15樓、5月開始裝潢,一直到12月多才入住,結果前屋主積欠了10多萬的管理費,時任大樓主委的周耀義就持續向陳女追討。

但是陳女認為,在裝潢期間她又多花了45萬修繕頂樓的漏水問題,也沒有要求同棟住戶分攤,不願意繳交入住後以及前屋主的管理費,結果在2018年1月底時陳女及女兒要搭電梯時被周男攔下。

陳姓單親媽媽控訴,當時要報警時,周男與管理員就上前質問,當拿起手機要錄影蒐證時,手機卻被周男打掉,造成螢幕碎裂,接著就被周男毆打,被抓頭撞牆、腳踹等,還出口罵道:「你是狗」等語。

陳姓母女逃到1樓後,員警也趕到現場,事後驗傷發現有腦震盪、頸、手部挫傷,遂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而周耀義因頸部紅腫也提告傷害,檢方傳喚2人到案時,周男曾表示要和解,不過陳女拒絕,案件仍由檢方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