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挨轟侮辱原住民 安心亞澄清:絕對無惡意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安心亞主演的《簡單的婚禮》被觀眾投訴,指該片把原住民衣服亂搭,更批黃仲崑片中酒醉鬧事,根本是把原住民污名化。安心亞緩頰:「絕對沒有惡意,表演呈現是跟劇組討論出來的想法。」

▲▼安心亞、阿Ken代言酒品,打鬧之中,竟不小心牽起小手。(圖/記者林俐瑄攝)

▲安心亞、阿Ken14日合體代言酒品,明年還要一起演舞台劇。(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阿Ken14日代言酒品,阿Ken也跳出來幫忙滅火:「是沒有惡意的,像我們以前在節目上,原住民朋友講了族裡面的笑話,其他人覺得不好,但如果他本人沒有惡意,族裡天天在講,為什麼不能跟大家分享?本人沒有惡意,是最重要的。」

另外,《悶鍋》班底明年1月上演舞台劇《喜劇大聯盟之悶鍋出任務》,安心亞再度把偶包丟掉,她自己也很期待:「我一直很喜歡喜劇,檔期不管怎樣都一定會配合!」阿Ken也說:「我們大家湊在一起就是笑跟鬧,一群人丟上台,不要腳本就可以演,還會演到沒辦法收尾。」

安心亞表示,《悶鍋》每個大哥都很照顧她,上場不擔心接不了梗,阿KEN說:「心亞本身就是個好笑的人,最好笑的表演還是在悶鍋,因為大家湊在一起的化學效應太可怕,到現在我還會看以前的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