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投手群表現好 史耐德:上半季溝通收到成效

▲▼中職兄弟VS統一,中信兄弟,伯納。(圖/記者季相儒攝)

▲伯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上半季表現跌跌撞撞,以20勝40敗墊底,輸給首位的桃猿18場勝差,與第3的富邦也有7場勝差,但下半季開始表現不太一樣,3場比賽下來,除了洋投賽格威表現較差外,其餘投手都有很好的表現,打者也打出不錯的成績,14日面對桃猿,全場敲出13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以10比2擊敗桃猿。

下半季首場賽事,兄弟雖然與統一戰成0比0平手,第2場也在後半段才開啟攻勢,但總教練史耐德認為,結果看起來不佳,但事實上揮擊感覺不錯,也都很強勁,只是運氣不佳,球剛好都進了守備球員的手套中,此戰抱持著同樣的心態,不斷的努力,而球員也都沒有放棄,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場比賽下來,除了13日先發3局掉8分的洋投賽格威外,其餘10名投手都有好表現,其中8人沒失分,史耐德說:「投手教練伯納、葉明煌上半季花了很多時間與投手群溝通,並給予正確觀念,目前看起來是收到了成效,投手群也把自己吸收到的展現了出來。」

下半季兄弟投手群防禦率3.10,僅次於統一2.70,以及富邦1.95,牛棚投手中,兄弟投手群防禦率僅0.60,富邦1.86、桃猿5、統一4.63。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史耐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