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開放點歌超傻眼! 被逼唱「切啦~切啦~再會啦」

記者關韶文/香港報導

小鬼黃鴻升14日晚間在香港開唱,舉辦《HUMANS》演唱會,一連多首快歌開場,包含《拿破崙》《鬼混》、《鬼打牆》等經典歌曲,現場上千名歌迷超HIGH,一開始立刻掀起演唱會高潮,還清唱了經典歌曲《關東煮》。

小鬼相隔五年回到香港舉辦售票演唱會,他開心用廣東話和現場粉絲打招呼,「開場到現在覺得感覺如何,其實我開始有點累了,後面會更精彩,大家要期待。」小鬼因為太熱脫掉西裝外套,讓歌迷尖叫連連,狂拱他再脫一件,小鬼不改綜藝魂,「請問你們是來聽歌還是看牛肉場?」

▲▼小鬼。(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香港開唱。(圖/記者關韶文攝)

▲▼小鬼。(圖/記者關韶文攝)

終於回到香港開唱,小鬼大方開放點歌,對於台下的歌迷有求必應,除了清唱多首歌曲外,還重現了「丸子三兄弟」經典的《關東煮》,在台上沒有音樂自己唱自己跳,形成了經典畫面。

談到這首經典歌曲,小鬼開玩笑說,「我的夢想都沒有變過,如果有一天站在小巨蛋或紅磡,我一定要讓丸子沒有三兄弟!」逗得全場樂翻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