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吳永盛成中華白「指揮塔」 經驗領軍穩穩打

▲▼瓊斯盃中華白對加拿大。吳永盛(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永盛在場上要扮演中華白的領袖角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2016年就曾隨沙加緬度州大來台參戰瓊斯盃,旅美小將吳永盛此次以中華白國手身分2度參戰瓊斯盃,首戰面對強敵加拿大,中華白小將一路緊咬,最終僅10分輸球。吳永盛全場不僅斬獲11分、6籃板、3抄截,更在場上扮演關鍵的「指揮塔」角色。吳永盛賽後直言,「準備好,這就是釋放壓力最好方式!」

坦言與兩年前首度參戰瓊斯盃時的緊張不同,吳永盛此次從確定入選中華白國手後,就有計畫性的展開自主訓練,目的就是為了備戰此次瓊斯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永盛說,「從知道要打瓊斯盃起,我就一直有計畫性的訓練,因此我知道自己準備好了,因為準備好,就是釋放壓力的最好方式!」

「小娟姐(中華白總教練)在成軍前也告訴我,希望我用經驗帶著大家,讓全隊放開來打。當然我自己的心態也和兩年前不同,我也樂於接下此任務,希望能幫到大家。」吳永盛說到。

此戰面對強敵加拿大,開賽吳永盛就連拿5分帶起全隊氣勢,全場吳永盛也不斷在場上引導隊友,稱職扮演總教練所託付角色。

吳永盛說,「首戰大家的表現都很棒,包括林俊吉、王柏智都很不錯,我希望大家都持續開心打球,就算投不進我們也要相互鼓勵。」

中華白15日將於晚間17時迎戰菲律賓,此次菲律賓由大學冠軍隊代表參賽。

▲▼瓊斯盃中華白對加拿大。吳永盛(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永盛此戰火力發揮穩定。(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