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喔!安心亞偷牽小手 阿Ken反嗆她:票房毀滅

2018年07月14日 20:1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安心亞、阿Ken這對萬年緋聞情侶,像是被命運的鎖鍊緊扣,一起連續8年代言酒品,活動時一陣打鬧,意外牽起小手,互動還頗自然。阿Ken最近當起電影導演,集資3000萬自編自導自演《練愛小品》,卻沒找她一起演,阿Ken說:「找了,等於票房毀滅!」讓她當場傻眼。

▲▼安心亞、阿Ken代言酒品,打鬧之中,竟不小心牽起小手。(圖/記者林俐瑄攝)

▲安心亞、阿Ken代言酒品,打鬧之中,竟不小心牽起小手來。(圖/記者林俐瑄攝)

阿Ken第一部電影作品《練愛小品》上月拍完,預計明年2月上檔,他選角時很謹慎,要找外界難以聯想的組合,「常常合作的人,又聚集在一起拍電影,我第一部就找他們,這樣觀眾不會想看。」但他也承諾,第二部電影,一定找安心亞。

▲▼安心亞、阿Ken代言酒品,打鬧之中,竟不小心牽起小手。(圖/記者林俐瑄攝)

▲安心亞、阿Ken緋聞傳了萬年之久,但他們不忌諱,還一起合體代言。(圖/記者林俐瑄攝)

阿Ken話鋒一轉,說安心亞一直是重感情有義氣的人,「如果她來拍,她一定不會拿錢。」讓安心亞又愣住,想說哪有這回事。阿Ken接著說,如果安心亞真的不收錢,就會豪氣送她一輛超跑,語畢又加註,「二手的」。

阿Ken集資3000萬拍《練愛小品》,他到處找金主,自己也投了「幾百萬」下去,他希望把錢完全都用在作品上,為了避免錢莫名其妙消失,他親自管帳,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用錢有憑有據,即便遠赴加拿大拍攝,預算也沒爆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