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婚變1個月「台北首露面」 臉凹瘦婚戒消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14日被目擊現身台北市信義區,提前舉辦粉絲慶生會,吸引上百位師奶粉絲到場參加。他和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5年,大小爭吵不斷,6月中旬爆出女方切心離婚,這也是婚變消息爆發後首度在台灣露面。

▲▼吳建豪爆婚變1個月,首度現身台北。(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G) 

▲吳建豪爆婚變1個月,首度現身台北。(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建豪將於8月7日迎接40歲,慶生會相當熱鬧,連海外粉絲也特地趕來,現場還自彈自唱F4代表歌曲《流星雨》。他頂著極短平頭,戴帽子顯得臉蛋清瘦,被粉絲圍繞拍照,流露著滿滿笑容,且手上沒有戴婚戒。

吳建豪和石貞善結婚第一年起,就開始傳出感情亮紅燈,多年來甚至發生隔空互罵的事件。如今他向妻子遞出2次離婚協議書,女方也透過律師證實「兩人已經回不去」,雙方現在只差手續完成而已。

此外,吳建豪個性非常喜歡小孩,常曬出抱孩子的照片,結婚第三年時,曾公開放話要生6個孩子,即使領養也沒關係,不過夫妻感情一直不穩定,還沒孕育孩子,已經決定分開。他雖然在新加坡成家,事業重心放在台灣、大陸,最近最近在上海和甄子丹演《葉問4》,有關決定離婚的心情,至今在社群網站上仍隻字未提。

▲▼吳建豪正在拍《葉問4》,並曬出和導演葉偉信合照。(圖/翻攝自吳建豪IG)

▲吳建豪正在拍《葉問4》,並曬出和導演葉偉信合照。(圖/翻攝自吳建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