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車禍只顧自拍!傷者延誤送醫慘死 警怒:他一直在求救…

▲▼沒良心鄉民只顧自拍車禍 害2傷者延誤就醫慘死。(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鄉民看見車禍只顧自拍,害傷者延誤送醫慘死。警怒:「他一直在求救…。」(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日前發生了一場車禍意外,導致了27歲帕曼那達(Parmanand)當場死亡,另外還有2名30歲男吉瑪拉姆(Gemaram)、常達拉姆(Chandaram)重傷送醫不治。只是當地警方說,如果圍觀民眾不是忙著自拍,而是第一時間把2名傷者送醫,這樣2人活下來的機會真的非常大。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當時帕曼那達3人正騎腳踏車要去工廠上班,但卻在途中與一輛校車發生對撞意外,車禍造成了帕曼那達當場死亡,吉瑪拉姆等2人則重傷倒地哀嚎。只是附近民眾看見車禍發生後,不但沒有第一時間幫忙救援或報警,還有人拿出手機與「傷者」自拍及拍攝影片。

當地警方最後花了30分鐘才趕到現場,救護人員立刻把「傷者」送往醫院搶救,但是2人皆在送醫途中就不幸死亡。警方無奈表示,當時常達拉姆一直在尋求幫助,如果現場圍觀的民眾出手幫忙,第一時間幫忙救援或打電話報警,而不是都在旁邊自拍或看熱鬧,2名傷者也不會因為延誤就醫而白白慘死。

至於當時在旁邊自拍的男子把照片貼上網路後,立刻引發了網友瘋狂轉貼、譴責說:「這年輕人太無情了」、「怎麼不先幫忙報警」、「先幫忙止血也好啊」等語,還有許多人生氣說要肉搜這名自拍男,當地警方也表示會出動人員,找出這位無良的自拍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