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親叔被控抓女頭撞牆! 腳踹人罵「狗」挨告傷害罪

2018年07月14日 20:07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壇天王周杰倫的小叔周耀義近日被一名陳姓單親媽投訴,因為社區管理費和頂樓漏水修繕費用發生糾紛,單親媽被周耀義抓頭撞牆,還痛罵她是「狗」,憤而控告對方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周耀義則反控陳女動手抓傷他,雙方互告各說各話,目前全案由北檢偵辦中。對於親叔的糾紛,周杰倫目前人在大陸演出,暫時無法取得杰威爾回應。

▲▼周杰倫外出習慣戴著帽子。(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親叔叔被控打人傷害罪。(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根據《蘋果》報導,陳女花3000萬在松山區買下一戶住宅,開始裝潢後才發現,前屋主積欠管理費10多萬元及每月2500管理費,期間周耀義擔任社區主委,不停向她追討費用,但她認為自掏腰包花了45萬幫忙修繕頂樓空間的漏水,雙方才發生嫌隙,但今年2月已和現任主委達成協議,不再追討先前的管理費。

陳女並說,今年1月帶著女兒回家,先是被管理員攔下,她緊張報警,周耀義和管理員上前質問她為何報警,還打掉她錄影存證的手機,造成螢幕碎裂。衝突之下,周耀義開始對她拳打腳踢,「抓著我的頭去撞牆壁、把我打到地上還用腳踹我」,讓陳女女兒當場嚇壞,拉著周耀義阻止他毆打罹患腦瘤的母親,後來警方也趕到現場。

但周反控陳女抓他脖子,害他脖子也發紅,但陳女表示,那是他「自抓」刻意造成的傷勢,讓陳女決定提告。陳女到醫院驗傷,證明她腦震盪、頸部手部多處挫傷,還住院10天治療,另外,陳女指控周還曾趁幫傭抱愛犬去搭電梯時,拿鞋耙子動手打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