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突查人妻女星手機 一看才知「老公綠爆」!大傻眼:這段不能播

2018年07月14日 19:2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老婆手機裡有和別的男人的「露骨對話」怎麼辦?吳宗憲節目日前的單元是無預警沒收來賓手機,搜查手機中的私密內容。男星吳懷中的老婆郭雅綾(小龜)被發現和前男友還有聯絡,還主動要對方「傳身體照」,讓剛好來探班的吳懷中當場臉色尷尬,吳宗憲也緊張直說:「這不行這不行!」

▲吳宗憲查女星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查郭雅綾(小龜)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郭雅綾被檢查手機對話紀錄,除了有男粉絲傳跑車照炫富、想和她結婚外,還和閨蜜們有開一個「罵老公群組」,女人之間的對話腥羶不忌,讓其他人驚叫連連。接著吳宗憲發現她和前男友還有聯絡,郭雅綾解釋是前男友從旁人嘴裡聽說她結婚,她傳了自己一家人的合照過去,雙方才又開始聊天。

對話內容中突然提到「你的裸照最好」,郭雅綾趕緊解釋是想轉移話題,加上前男友有在練泰拳,才會講到這個,雖然她強調絕對沒有被誘惑到,但來探班的老公吳懷中有些強顏歡笑,隱約露出不爽表情,Sandy也似乎有些尷尬,說道:「你怎麼有來啊?媽啊!」看到最後吳宗憲也說:「這不行這不行。」似乎擔心再看下去會有更勁爆的內容。

▲吳宗憲查女星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郭雅綾(小龜)和前男友有聯絡。(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查女星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看到吳懷中到現場探班露出尷尬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不只是郭雅綾,邵昕前妻婷婷的對話紀錄中也被發現和曖昧對象的露骨交談,對方講到「發生後沒事了」、「你乖」等調情話語,她解釋追求者可能都有人妻控,講話方式才會比較直接,而自己雖然比較保守,但會讓人有種心癢癢的感覺。

接著追求者突然脫口「我可以睡你嗎」,讓吳宗憲和Sandy嚇到臉歪,男子似乎是喝醉,之後的對話內容更加直接,Sandy害羞到看不下去,王思佳、Paul等其他來賓也嚇喊:「這能播嗎?」吳宗憲更是皺起眉頭說:「這整段垮掉,不能播啊,我的媽唷!」

▲吳宗憲查女星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查婷婷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