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獎/「我快死了」 宋欣穎奪百萬首獎卻爆罹癌!

2018年07月14日 22:49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宋欣穎執導動畫片《幸福路上》拿下第20屆台北電影獎最大獎「百萬首獎」,該片另外還得了觀眾票選獎、最佳動畫片,今晚一共獲3個大獎,可說是滿載而歸。宋欣穎在台上領獎時透露:「我去年以為我快死了。」下台被問此事,驚爆:「我得了cancer(癌症)。」

▲▼台北電影獎,《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廖慧珍。(圖/攝影中心)

▲▼台北電影獎《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廖慧珍。(圖/攝影中心)

▲▼台北電影獎,《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廖慧珍。(圖/攝影中心)

►不斷更新/第20屆台北電影獎得獎名單

宋欣穎去年7月12日發現自己罹癌,體內有惡性腫瘤,雖然已經切除,目前身體漸漸恢復健康,「但現在開始真的要好好吃、好好睡,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她表示不講細節,就怕家人煎熬擔心。

►更多【台北電影獎】相關新聞

《幸福路上》在國際間獲獎不斷,宋欣穎透露電影8月將在法國戲院上映,「上次在法國上映的是《刺客聶隱娘》呢!」她目前正動筆寫劇情長片的大綱,但動畫片也有計畫進行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