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樣吃拉麵? 王思佳凌晨5點一蘭打卡…「穿搭加大辣」網暴動朝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王思佳先前經歷走光風波,仍堅強面對,正能量備受網友讚賞,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的她,婚後依舊保養得宜,14日凌晨到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用餐,在IG上傳等餐中的自拍照,但網友全把重點放在她的中空薄紗裝上,看得目不轉睛直呼:「一大早這麼重口味!!!」

▲王思佳保養得宜。(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保養得宜。(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婚後還是維持苗條身材,14日凌晨5點多在IG發文,透露正在一蘭拉麵用餐,只見她的穿著異常火辣,衣服還有中空薄紗的設計,隱約流露出性感女人味,相當撩人,讓人眼睛不知該看哪裡,紛紛暴動留言「凌晨穿這樣去吃麵嗎」、「太犯規了」、「看不到拉麵了」、「這碗麵有夠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她才剛剛出席完名模錢帥君的生日派對,結束時正好是凌晨,才決定到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填飽肚子,王思佳透露生日派對的主題是「泳衣外穿」,才會有這身打扮。

▲王思佳保養得宜。(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穿這樣吃一蘭。(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作風直率,曾被酸民批評衣服像是地攤貨,她立即發文反擊,希望批評她的衣服的人,可以也上傳自己的穿搭照,讓大家一起評論,「我爽穿什麼我的事…我衣服質量不輸你的模樣!」隨後還附上數個吐舌的表情符號,底下也引來不少網友回應,「你也要相信人家說的是事實」,她隨即在底下回覆該評論,「不需要刻意來我這批評呀,我為何要接受?」

結婚多年,王思佳肚皮始終沒有動靜,她表示,因為很多人都跟他說,一但有了孩子就沒有夫妻相處的時間,所以她才想好好把握住這段時光,打算今年懷孕生子,「我生了小孩一定會很疼,你看我愛我家狗,愛成那樣,我幫我狗買衣服買到去買一個衣櫃,我老公都說我很誇張。」

▲王思佳保養得宜。(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已經開始用中藥調養身體,要把身體養到最好的狀況,不過她不強求,不像其他人妻要量體溫逼老公趕快回家,「我們看fu,眼神對到,就看誰先脫衣服!」生男生女她也沒有意見,不過女兒她會比較開心,「可以打扮,而且買很多包包可以給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