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過人王哈薩德 每場平均6.9次力壓球王梅西

2018年07月14日 17: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無緣世界盃冠軍賽,但比利時邊鋒哈薩德(Eden Hazard)在俄羅斯的表現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這位攻擊手也在一項資料上領跑所有人,那就是帶球過人。

▲比利時隊長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

▲比利時隊長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

根據資料統計,本屆世界盃上哈薩德每90分鐘完成6.9次過人,這個資料不僅排名所有球員中的第一位,而且還甩開了和身後二、三名之間的差距。排名第二的是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他每90分鐘完成5.8次過人,第三的則是完成5.7次過人的法國小將姆巴佩(Kylian Mbappe)。

▲▼ 姆巴佩。(圖/路透社)

▲姆巴佩。(圖/路透社)

在比利時四強戰輸給法國之前,他們取得了世界盃五連勝,這裡面哈薩德功不可沒。很多人將這位歐洲紅魔的進攻核心視為當世除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之外的第三人,而他也在俄羅斯用表現為自己贏得了更多的稱讚。

▲▼C羅與梅西。(圖/路透社)

▲C羅與梅西。(圖/路透社)

近日,有訊息稱皇馬1.7億歐元報價哈薩德,這足以證明他的能力贏得了這樣的肯定。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