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西施牌碎紙機」叼報紙小踱步 掛珍珠項鍊搖屁股回寶座

西施叼報紙搖屁股,回寶座當碎紙機。(圖/有點毛毛的,王小蓮提供,下同)

▲西施犬「撥撥」叼著報紙開心的搖屁股小踱步。(圖/有點毛毛的,王小蓮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常消遣,而毛孩也不例外。飼主王小蓮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可愛的影片,內容是西施犬撥撥這天嘴裡叼著報紙,從門口一邊小踱步一邊搖著屁屁向家人靠近,最後牠一走到自己的位置上,立刻變成一台寵物牌「碎紙機」,逗趣的模樣笑翻多名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飼主PO出影片並打趣地模擬愛犬的心裡OS,「撥撥:我是碎紙機。」畫面中,掛著珍珠項鍊的撥撥從走到上轉進轉角處,只見牠嘴裡叼著報紙、腳上踏著愉悅的腳步向家人走進;沒想到當牠走到馬麻腳邊,竟然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搖屁股走,最後走到自己的寶座上才把報紙放下,接著開啟「碎紙機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施叼報紙搖屁股,回寶座當碎紙機。(圖/有點毛毛的,王小蓮提供,下同)

▲回到寶座當西施牌碎紙機。

影片上傳後很快就吸引許多狗友觀看,許多人留言笑說,「哈哈哈太可愛了」、「我以為牠是要拿給麻麻」、「我也有一部,但牠只做『碎衞生紙』的」。西施犬的個性驕傲而歡樂,身高都在27公分以下,體重為4公斤至7公斤;由於毛長,須要常梳理以避免打結或者藏污。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西施犬有點毛毛的碎紙機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