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對內馬爾滾看法 FIFA主席:多展現精湛球技

2018年07月14日 14: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內馬爾(Neymar)超群的個人能力吸引眾人目光,在場上誇張的「演技」也成為一大焦點,國際足總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也被問到了關於內馬爾的「假摔」技能。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內馬爾無疑是本屆世界盃最具爭議性的人物,對手重批他有「習慣性自摔」的行為,而前英格蘭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更曾直指內馬爾是「假摔王」。 國際足總主席因凡提諾在記者會談到今年世界盃時,完全無法閃過當前最火紅的話題。

▲國際足球總會會長因凡蒂諾。(圖/路透)

國際足球總會會長英凡提諾。(圖/路透)

提到內馬爾時,英凡提諾說,「他太有天賦了,我實在說不出什麼不好的地方,他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我相信大家之後會看到他在場上更好的表現。」因凡提諾先是誇讚了內馬爾一番,但講到他的「誇張動作」時,因凡提諾大笑後說道,「我相信他之後會在場上會多加展現他的精湛球技。」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