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拍一日幕僚傳「對柯P不爽」! 兩人互動笑料百出神翻轉

2018年07月14日 10:3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邰智源日前當柯文哲的「一日幕僚」,讓節目《木曜4超玩》在短短7天內點閱率破了640萬,向來關心政事的他,在影片一開始就連珠砲似的問了許多敏感問題,更被爆料其實在合作前對柯P有很多不滿和質疑,也擔心會成為背書工具,讓負責接洽的柯P幕僚柯昱安覺得他不是很友善。

據《上報》報導,柯昱安透露是市府主動寄信談合作,但邰智源當時其實有些猶豫,擔心節目播出後自己成了背書工具,雙方開了3次會討論內容,邰智源更提出質疑,像是「大巨蛋」、「道歉兩岸一家親」、「路平專案」等,顯見對柯文哲的施政有不贊同的地方,他坦言:「一開始是有點意外,怎麼邰哥對我們這麼不友善。」

▲邰智源。(圖/翻攝自YouTube)

▲邰智源當柯文哲一日幕僚。(圖/翻攝自YouTube)

柯昱安表示,有盡可能和節目組溝通,也向邰智源說明只要有疑問,錄影當下都可以提出問柯文哲,而在影片一開始就能看到,邰智源的確將開會時的疑問全都提出,而柯文哲的回答也讓邰智源拍手說出:「你講的就是實話。」更贊同說:「我想跟你站在一起。」

對於台灣政壇的諸多陋習,柯文哲在片中直言現在的政治人物有「知道真話講假話」的,也有「搞不清楚狀況」的,他歸納出3個重要原因,「不讀書」、「不尊重專業」、「沒有良心」,犀利卻精闢的言論讓一旁的邰智源忍不住拍手,大表贊同。

▲邰智源。(圖/翻攝自YouTube)

▲邰智源在節目中提出心中質疑。(圖/翻攝自YouTube)

擔任柯文哲市長臉書小編的柯昱安日前在臉書表示,年初在重新擬定宣傳計畫時,便將目標鎖定在網紅行銷這部分,希望用最精簡的資源宣傳市政,並以最低成本達到最高效益,以這次的「一日幕僚」為例,有話題性的同時也有風險。

柯昱安透露當時看完一日幕僚初剪後的龍山寺地下街片段後,擔心這樣的呈現方式會讓負責的局處為難,希望可以刪減片段,但陳百祥(一日系列製作人)的一句話讓他重新思考,「市長當下聽到邰哥的意見不是立刻否定,也不覺得我們是門外漢,只是真的在思考,看在我的眼中感覺非常的與政治人物不同,沒有一絲傲慢,我主張保留這一段。」儘管播出來進行了各種沙盤推演,但團隊始終堅持要維持柯市長的「真」,以及合作對象的主體性,沒想到成果出乎意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