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親自接警察電話! 娘家人傻眼「哥哥說話了」

2018年07月14日 10:5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懷孕即將臨盆,老公胡睿兒竟爆出性侵撿屍疑雲,13日透過IG發文「會陪他一起面對」,據悉,整件事會被她發現,是因為警方一個月前「打住家電話」通知胡到案說明,而這通電話是她接的。

▲胡睿兒、林采緹  。(圖/胡睿兒、林采緹臉書)

▲警察打電話通知胡睿兒到案時,是林采緹接了電話。(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臉書)

據《東森新聞》報導,警方1個月前要通知胡睿兒到案時,打的是住家電話,而剛好接電話的人是林采緹,她才知道老公才新婚1個月,就背著她亂搞。現在全案曝在陽光下,消息也傳回娘家,她的哥哥坦承,得知的當下「我們還滿驚訝,但我是希望,想給他們解釋,采緹跟我平時都有互動,她的未婚夫,我們感覺也不錯……。」

▲▼林采緹臨盆倒數,老公胡睿兒爆夜店撿屍。(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家人不敢相信胡睿兒會爆出性侵事件。(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13日上午在IG限時動態中發文,坦言1個月前就知道胡睿兒在夜店撿屍,最難過生氣的時候已經過了,心情平復了不少,目前她只想要平安的把寶寶生下來,不希望情緒再被外界打擾或影響,「之後只希望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我也會陪他一起面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