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0%還原!超療癒手作「貓森林寶貝」 網起雞母皮:眼睛動了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這隻貓咪好可愛啊~摸摸...什麼!是假的!?住在竹北的美術老師娜娜日前在臉書分享了一則影片,內容是她將自己製作的羊毛氈小動物作品錄影拍下,只見畫面中全是又萌又可愛的小動物們,不論是貓咪、狗狗、小鳥或是班馬都相當栩栩如生,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驚訝地說,「最後一隻眼睛動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超逼真羊毛氈作品 網:眼睛動了!(圖/娜娜手作貓森林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超逼真的小動物們全都是羊毛氈做成的哦!(圖/娜娜手作貓森林粉絲專頁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娜今日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影片並註解,「貓森林裏的寶貝們~~~有幾種動物我都搞不清楚了...。」畫面一開始,琳瑯滿目的小動物們佔滿整個小櫃子,而且每隻動物都有自己獨特的表情,尤其有隻在正中間的橘貓,牠的模樣非常可愛,不仔細看還真讓人以為是真的小喵呢!

超逼真羊毛氈作品 網:眼睛動了!(圖/娜娜手作貓森林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這隻貓咪和小鳥也都是假的哦。

超逼真羊毛氈作品 網:眼睛動了!(圖/娜娜手作貓森林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網友看到影片中貓咪的眼球似乎從斜眼變到正眼。

影片至今累積1萬多次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讚賞,「好美哦~厲害」、「老師做得好美」、「太傳神了!簡直跟真的一樣」;不過也有些人表示,「最後一隻眼睛好像動了」、「我也看到了」。對此,娜娜老師則表示,其實是玻璃珠材質所產生的錯覺啦!

娜娜老師平日是名畫室的美術老師,週末則是開課教做羊毛氈,偶爾也會幫客人製作貓或狗等寵物的羊毛氈。她說,「製作過程要用各種不同色系的羊毛混色、配色,再用有倒勾的羊毛氈專用針,將羊毛戳次氈化(打結)一層層堆疊形狀而成,一張小的貓臉大約要一整天的時間。」

超逼真羊毛氈作品 網:眼睛動了!(圖/娜娜手作貓森林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製作羊毛氈小動物相當耗時,光是一張小的貓臉就要一整天的時間。

當《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問到,「製作擬真羊毛氈小動物最大的困難和成就,分別是什麼呢?」娜娜老師則表示,「困難,是要揣摩出每隻貓咪和狗狗獨特不同的氣質、表情、神態;成就,讓一群從沒接觸過羊毛氈的學生,也能做出擬真貓咪作品。這幾年我也不斷地開發、嘗試、研究不同的技法,希望能做出更美更棒的成品。」

想看更多娜娜老師的羊毛氈作品,歡迎到臉書粉絲團或是到IG@sannacat_felt 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娜娜手作貓森林有點毛毛的羊毛氈療癒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