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富少母「會場後方頻拭淚」 一家3口穿白衣現身告別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飆速,造成劉姓女友及工人張松祥喪命。工人張松祥14日下午4時許在第二殯儀館至善廳舉行告別式,游瀚甯與他的父母三人都穿著素淨的白衣,坐著黃色福斯廂型車前往,媒體包圍並逼問「為什麼不公開道歉?」、「沒有什麼要對被害家屬說的嗎?」游家三人不發一語,步入告別式會場。其中,游瀚甯的母親坐在會場後方,拿著手帕不停拭淚。

▲▼富少白衣現身工人告別式。(圖/記者柳名耕攝)

▲富少游瀚甯坐著輪椅,被人推著到被害工人張松祥的告別式。(圖/記者柳名耕攝)

車禍後第4天,游瀚甯父母曾發出1034字的聲明稿向外界說明,表示將「勇敢肩負起相關的責任」,對於「扭曲了與事件無關的傳播,只會讓眾人在痛中更痛」。富少父母指出,「懇請所有關心這個事件的媒體朋友們,給予我們與傷亡者家屬兩方更大的正能量去面對挑戰與傷痛。

▼富少母頻頻拭淚。(圖/記者楊佩琪攝)

▲▼富少參加工人告別式。(圖/記者楊佩琪攝)

▲▼富少父母穿白衣現身告別式。(圖/記者徐文彬攝)

▲富少父母也身穿白衣參加告別式。(圖/記者徐文彬攝)

不過網友看完後並不領情,紛紛留言:「擺明就是裝模作樣,想盡辦法推卸責任跟脫罪」;也有網友表示,「兒子已成年了做父母的還發這種經『高人指點』的聲明,根本仗著財力雄厚,有龐大的律師團可以打官司規避刑責吧」。沒想到發出聲明稿隔天就被人發現,游瀚甯轉到三總醫院一天要價1萬至1萬7000元的VIP病房,和受傷工人相比天差地遠,引起外界討論。

受傷的趙姓工人表示,事發後親友有幫忙請一名看護,但因胸腔骨折,咳嗽會出血,看護無法勝任所以就辭職了,後來游家有協助找24小時的看護幫忙照顧。他現在只希望自己能趕快好起來,恢復正常生活。此外,與張松祥認識30年的他難過的表示,張松祥非常認真,兼差賺錢過生活,和同事相處也都非常融洽,看他發生不幸,真的叫人難以釋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