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羅霈穎家中泡澡出意外! 暈眩滑倒「手斷了」

2018年07月14日 08:35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羅霈穎(羅妹妹)個性直率大方,現年57歲身材依舊火辣,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近年全世界各地玩、各地跑的她,這兩個月卻「動彈不得」,原來她最近在家泡澡,起身卻意外摔碎手骨,哪裡都不方便去,讓她直呼:「不是人過的生活!」

▲羅霈穎:很多大牌都遇過啊。(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家中泡澡意外滑倒摔斷手,現在手只能舉一半。(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Youtube)

羅霈穎摔斷手。(圖/翻攝自Youtube)

羅霈穎在節目上透露,她某天在家泡澡,泡得全身熱,起身的時候一陣暈眩,「我以為我已經跨出去了」,但其實雙腳都還在浴缸裡,結果一踩就「滑壘」,當場摔歲左手手肘處的2塊骨頭,即使拆了石膏,現在手還是不太能舉起,2個多月來愛到處遊玩的她只能盡量待在家,也被醫生要求「趁機養身體」。

羅霈穎摔斷手。(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綽號「東區羅姐」的羅霈穎,現在因為手受傷,過著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以往號稱「東區羅姐」,羅霈穎征戰夜店10幾年,過的也都是夜貓子生活,結果一受傷,從西醫到中醫再到宗教的玄天上帝,全都叫她要藉此機會「調養身體」,因此她晚上9點就上床,每天晚上10點到凌晨5點,以前玩樂的時間,變成固定睡覺時間,早晚還喝蔬菜湯養生,超規律生活讓郭靜純驚訝到直呼:「這不是羅姐!」她自己也笑說現在生活就是「正常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