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勁德式跨界小休旅 福斯T-Cross真實樣貌首度曝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Volkswagen 預計在今年推出更入門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T-Cross,繼先前釋出設計草圖之後,新車的真實樣貌在近日正式公開。

Volkswagen T-Cross 採用 MQB A0 平台進行打造,長寬高分別是 4,107mm、1,750mm、1,558mm,軸距為 2,563mm,產品定位在 T-ROC 之下。

這次官方釋出的照片,雖然車頭與車尾使用了彩繪貼紙掩蓋,但依舊可以看出車頭擁有 Volkswagen SUV 車款家族式的三輻式寬扁水箱罩,並與大燈相連一起,同時保桿下方的梯形進氣口搭配圓形霧燈的設計提供更多的視覺張力,整體風格相當年輕化。

車側的腰線直接貫穿車身後方並與尾燈相連在一起,同時搭配 16 ~ 18 吋不同尺寸的雙色輪圈提升運動感受。

內裝配備方面,儀錶板標準配置傳統類比樣式,全車前後各有 2 個 USB 插槽,同時還提供無線手機充電板、免持鑰匙、Beats 音響系統等,另外原廠也提供 MIB 多媒體觸控螢幕、數位儀表等選擇。

動力系統方面,T-Cross 預計搭載 1.0 TSI 渦輪增壓三缸、1.5TSI 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以及 1.6TDI 渦輪增壓四缸柴油引擎等,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

此外,T-Corss 僅提供前輪驅動的設定,並提供 ECO、NORMAL、SPORT 以及 INDIVIDUA 四種駕駛模式。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