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藝術迴響台北 | ART FORMOSA 福爾摩沙國際藝博會

「ART FORMOSA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於 2018 年 7 月 12 日(四)至 7 月 15 日(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3 號倉庫及誠品行旅隆重開展。

匯聚亞洲近 70 間重要畫廊,分別來自中國、日本、韓國、越南、菲律賓、新加坡、英國超過 20 個城市,呈現 400 位藝術家傑出作品,為亞洲藝術圈帶來全新形式的藝術博覽平台。

當代藝術展區 探索藝術新型態

「ART FORMOSA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融合個展形式以及飯店博覽會,雙會場打造聚焦當代藝術平台,更廣邀海內外優質畫廊參與互動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伊日藝術本次帶來藝術家 – 時永駿作品,其嘗試在 2 度平面中鋪陳出 3 度空間的向度;日本 gallery UG 藝廊展出一系列日本當代雕塑家:野原邦彥、內田佳那等作品。而韓國知名畫廊 Keumsan Gallery 則呈現當代藝術家 KIM Byungjin、LEE Don Su 等選作;香港的觀止堂則呈現新銳藝術家蘇修賢在繪畫中連結攝影、建築與文化符號的作品。

時永駿《Ornamental Fixture Shop. D – Bird Pitching Device in Broken Sofa》2017。伊日藝術提供。

歐靜雲《The Clotted Breathe》2018。觀想藝術中心提供。

現當代藝術展區 精緻美感新體驗

誠品行旅展出的區塊為經典聚焦、限度探索、未來呈現,共計超過50間畫廊於此展出。經典聚焦有眾多精采內容,包括首次參展之「C/ LABORATORY PROJECT」,來自日本、專注培養青年藝術家,這次特別邀請 28 位藝術家進行創作,包括以卡通人物進行創作之 Takanao Kaneko、融合刺繡技法及油畫的 Okada Mariko 等。

「ART FORMOSA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 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 第 2、3 號倉庫
誠品行旅 5F-10F

| 時間 |
2018年7月13日(五)11:00 – 19:00
2018年7月14日(六)11:00 – 19:00
2018年7月15日(日)11:00 – 18:00

| 論壇 |
《ART021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
2018/7/13(五)13:30-15:00
講者: 包一峰| ART021上海廿一當代藝術博覽會創始人
引言人: 賴珮竹 | ART FORMOSA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執行長

《收藏中的挑戰》
2018/7/13(五)15:30-17:00
講者: Dr. Wiyu Wahono | 印尼收藏家
引言人: 曾學彥 | 台灣獨立策展人

《菲律賓藝術博覽會與菲律賓當代藝術發展》
2018/7/14(六)13:30-15:00
講者: Trickie C. Lopa | ART FAIR PHILLIPINES創始人
引言人: 洪緹婕 | NUNU FINE ART負責人

《我的收藏經驗 : 我對One Piece Club的看法》
2018/7/14(六)15:30-17:00
講者: 石鍋博子 | One Piece Club創辦人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延伸閱讀】萬白叢中一點黑 穿著 ARMANI 塗鴉的 Basquiat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