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焦慮症加劇 暈眩纏身1年…揭遇恐攻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1年多前,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遇到恐攻,導致22人罹難,500多人受傷,自此之後她就一直在接受創傷後壓力症的治療,近日她稱該場恐攻導致她的焦慮症變得更嚴重了,甚至還患上了暈眩症,她可能在路上會突然感到暈眩,甚至難以呼吸。

▲▼亞莉安娜分手後首發聲。(圖/翻攝亞莉安娜IG、推特)

▲亞莉安娜恐攻後焦慮症變得更嚴重了。(圖/翻攝亞莉安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亞莉安娜近日在接受《ELLE》雜誌的專訪時自爆,自己過去一直患有焦慮症,但有一段時間幾乎靠著治療已經讓病情減輕了不少,但在曼徹斯特演唱會恐攻後,她焦慮症再次復發,症狀比第一次還嚴重,走在路上她會突如其來地感到暈眩,無法呼吸,甚至有好幾個月覺得整個世界都顛倒了,就在這段時間她寫了《Get Wel Soon》,歌詞當中提及的「我的系統已經超載了」、「我的腦袋裡有很多聲音在互相對話」,這些都是描述當時她的真實狀態。

亞莉安娜的媽媽Joan在曼徹斯特恐攻發生時,就坐在台下,她稱亞莉安娜在恐攻後,整整哭了兩天,很少開口說話,回想起那段日子,她也非常心疼女兒,稱對方甚至一度說自己再也不要唱歌了,但過了不久,亞莉安娜在某個深夜,爬上了她的床:「媽媽,我覺得應該誠實點,我永遠都不可能不再唱歌,除非回到曼徹斯特再唱一次,不然我真的很難再開口了。」最後亞莉安娜真的做到了,她的經紀人竭盡所能地,請來了許多大咖助陣,為曼徹斯特恐受害者籌募了美金2千300萬元的款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