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秀令發威?《中餐廳2》開播前4小時急喊卡 王俊凱粉絲哭哭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參與真人秀《中餐廳2》,原定13日晚上播出,但節目開播前約4小時緊急喊卡,讓粉絲超級失望,網路也引起一片討論熱潮。

▲《中餐廳2》開播4小時前緊急喊卡 王俊凱粉絲怒了。(圖/中餐廳2微博)

▲《中餐廳2》陣容堅強。(圖/中餐廳2微博)

趙薇是第一季元老,這次和合作《還珠格格》蘇有朋合體,勾起許多回憶,加上影后舒淇、TFBOYS王俊凱、白舉綱,他們將在法國科爾馬小鎮共同度過21天,合夥經營一家中餐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餐廳2》開播4小時前緊急喊卡 王俊凱粉絲怒了。(圖/中餐廳2微博)

▲王俊凱上真人秀備受關注。(圖/中餐廳2微博)

開播前幾天,趙薇在微博上再次更新動態,並且曝光和蘇有朋一起的宣傳視頻,還附言「好冷的哏啊」,蘇有朋也留言表示「冷也是好哏啊」,展現出好交情節目也在開播前一天(12日)再次曝光宣傳片,加緊宣傳節目,更讓粉絲期待。

▲《中餐廳2》開播4小時前緊急喊卡 王俊凱粉絲哭了。(圖/新浪微博)

▲《中餐廳2》開播4小時前緊急喊卡。(圖/新浪微博)

不過首播當天(13日)晚間6點20分,節目組緊急公告「節目後期製作和編排調整,該節目延後一周播出。」在開播前約4小時緊急喊卡,不少期待偶像上節目的粉絲好失望,特別是擁有廣大年輕粉絲群的王俊凱,網友怒留言:「說變就變,什麼時候這麼不守信了,粉絲也是有底線的」。、「還有人歪樓討論,當中一定有問題,可能過幾天新聞就會曝光了」。

▲《中餐廳2》開播4小時前緊急喊卡 王俊凱粉絲哭了。(圖/新浪微博)

▲名娛樂博主推測,節目受到「限秀令」影響。(圖/新浪微博)

就有知名娛樂博主推測,最近政策有「限秀令」,某些選秀節目被審查,更有選秀節目出身的人都上不了電視,小道消息指出選秀出身藝人取消《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錄制了,該節目被這把火燒到,因此再進行審查。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