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5公斤肥肚腩」掛路邊 路人經過嚇傻!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浩民、「六師弟」林子聰近來正在象山影視城瘋狂趕拍網路大電影《齊天大聖-火焰山》,林子聰身兼導演、編劇,還要演出「豬八戒」一角,為此他也掛起「大肚腩」,下戲時道具「大肚腩」就放在旁邊,工作人員經過乍看真的會嚇到,被逼真道具逗樂了。

▲▼《齊天大聖-火焰山》林子聰。(圖/艾迪昇提供)

▲▼《齊天大聖-火焰山》林子聰扮豬八戒過程相當辛苦。(圖/艾迪昇提供)

▲▼《齊天大聖-火焰山》林子聰。(圖/艾迪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演出豬八戒相當辛苦,林子聰要穿上特殊造型,得靠6個人幫忙,加上假髮、帽子、肥肚腩、內襯、外衣、底褲、外褲、腰封、圍巾、項鍊、布鞋……,也因為服裝組如此「龐大」,他全副武裝只需要花8分鐘就可以完成!

豬八戒的造型,光是那5公斤的肥肚腩戴在身上就很有份量,加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交疊,碰上當地33度以上的高溫,讓林子聰總是汗流浹背,每天都需要帶好幾件內衣替換,且為了避免像2013年、2014年一樣,因工作太熱而熱到頭暈中暑緊急送醫,他隨時準備冰水與無糖茶補充水分,「有時候熱到休息時間坐在旁邊都不敢亂動,深怕沒多久又是一身大汗!」

不過即便如此,同劇的臨時演員或是探班的影迷前來找他合影,林子聰還是很親切的答應,常常還會聊上幾句,相當親民。

▲▼《齊天大聖-火焰山》林子聰。(圖/艾迪昇提供)

▲林子聰休息時間也不敢亂動,就怕滿身大汗又中暑。(圖/艾迪昇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