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轉戰尤文真相?曼聯傳奇:沉迷於證明自己比梅西強

2018年07月13日 21:59

▲C羅與梅西是這10年來足壇兩大巨星。(圖/路透)

▲球迷扮成C羅與梅西。(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夏告別效力9年的西甲豪門皇馬,這段精華歲月他替「銀河艦隊」奪下2座聯賽冠軍、4座歐冠冠軍,接下來他將在義甲尤文圖斯展開生涯新階段。談到C羅轉隊的決定,曼聯中場傳奇吉格斯(Ryan Giggs)直言,這是因為這位葡萄牙超級前鋒沉迷於證明自己比梅西(Lionel Messi)更強。

「我很驚訝他離開皇馬去到義大利,我覺得這對他來說會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他加入的還是一支豪門,他的履歷上除了皇馬、曼聯之外,又多了尤文,不過這對33歲的他來說還是一項挑戰。」曾和C羅是曼聯隊友的中場傳奇吉格斯如此說道。

C羅已正式和尤文簽下4年合約,年薪3000萬歐元,轉會費1億歐元,他的離開也讓9年來西甲聯賽的「梅羅大戰」正式告終,吉格斯認為,皇馬的最大敵人巴薩陣中的頭牌梅西,是讓C羅做出這個決定的關鍵,「他(C羅)很沉迷於證明自己比梅西強,他在英格蘭、西班牙都曾證明自己,現在他去到義大利。」

C羅的離去,也牽動了他的前皇馬隊友貝爾(Gareth Bale)的去留,不過吉格斯不認為皇馬會一次允許兩名超級球星離隊,「不,你不會希望貝爾也走人,他上賽季末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影響力,但我相信皇馬將會追求像內馬爾(Neymar)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這樣的球星,因為他們現在口袋多了1億歐元。」

▲C羅與梅西在西甲的競爭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與梅西在西甲的競爭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