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松坂明星賽被打爆對不起球迷 森友哉有一生回憶

▲松坂大輔。(圖/中日龍官方臉書)

▲松坂大輔。(圖/中日龍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明星賽13日展開第一戰,松坂大輔返日職後首度站上明星賽,對戰西武後輩菊池雄星,不過1局就被打爆失5分,但央聯隨即在3局追平,洋聯6局下突破,最終7比6獲勝。

松坂大輔獲得最高票擔任央聯先發投手,不過1局下面對前東家西武獅為主力所組成的洋聯強悍打線即遭狙擊,秋山翔吾首打席全壘打,近藤健介安打,觸身球保送中田翔,吉田正尚安打,森友哉全壘打,一口氣掉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央聯2局上也回敬兩轟,鈴木誠也、宮﨑敏郎都從菊池雄星手中轟出全壘打追回3分,3局上再由筒香嘉智開轟,追平為5比5平手;洋聯6局下外崎修汰、中村晃、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山川穂高連4支安打突破中日龍洋投賈西亞(Onelki Garcia)超前比數,央聯僅在8局上追回1分,最終洋聯就靠1分差獲勝。

森友哉繼2015年以來再度參加明星賽,而且在首局就從前輩松坂大輔手中轟出全壘打,獲得單場MVP,他表示,「這是一生的回憶了,賽前就很想對決前輩(松坂),能打到真是太好了。」

松坂大輔坦言,「我是用直球決勝負的,讓柳田悠岐揮空3球感覺不錯。」從大聯盟回到日職,獲得球迷票選多達近40萬票而有了明星賽機會,松坂大輔投1局失5分不盡理想,他坦言,「背部有點不舒服,想辦法去投,很想多投幾局,也想投更好的球,讓球迷失望很抱歉。」

關鍵字: 中日龍松坂大輔森友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